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蓬溪中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11 13:0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3月6日下午,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蓬溪中学举行,由蓬溪中学对战遂宁中学。蓬溪县教体局艺体股长、县体育中心主任张光明莅临现场指导。

赛前,举行了奏唱国歌仪式,该校啦啦操队为大赛激情表演。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足球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在赛场奔跑积极,大家都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蓬中雄起!”,“遂中加油!”呐喊声、掌声响彻学校上空,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蓬溪中学队以2:1获胜,蓬溪中学男子足球队凭本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据悉,本次联赛共有遂宁中学、遂宁一中,遂宁六中,射洪中学,蓬溪中学,大英中学,安居育才中学,遂宁高级实验学校8支参赛队伍参加,代表了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的最高水平。从2018年10月起,每两周进行一次比赛,持续到2019年6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