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公安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3-06 17: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3月1日上午,蓬溪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茂森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指挥中心主任夏辉,各党支部书记和民警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2018年度规范化建设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机关党委书记夏辉对现场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刘茂森政委在会议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严实举措,全面规范党组织生活;三是紧抓结合,全面突出党建保障作用;四是聚焦整改,全面整改落实述职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