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2-25 15: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近日,蓬溪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天利商业街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日常防火常识。

“阿姨,气球遇明火易爆炸,您卖这些气球的时候一定要提醒购买者,不要将气球靠近火源,以免发生意外……”活动中,消防志愿者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消防宣传资料,走街串巷,采取面对面宣传讲解、一对一交流互动的方式,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日常火灾、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消防志愿者们耐心为他们进行了解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