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夜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20 15:2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2月19日,蓬溪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影院、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过节。

期间,检查组先后对迷尚KTV、芝溪影院、银河九天KTV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节日期间是否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措施,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在岗在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公共娱乐场所是否违反消防有关规定经营,是否有违章搭建、违章用火用电行为,是否落实专人负责防火巡查检查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员工是否会使用消火栓以及是否会操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生个别单位遮挡消火栓、员工对“四个能力”掌握情况不熟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现场对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各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