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掀起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宣传热潮

www.scol.com.cn (2019-02-25 15: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见习记者 扎西多吉)近日,蓬溪消防大队不断拓宽宣传思路,丰富宣传形式,借力辖区各重点单位LED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掀起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宣传热潮。

期间,大队积极与各重点单位沟通协调,利用各单位场所的LED屏,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和视频,普及防火知识、逃生自救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

“消防安全齐参加,预防火灾靠大家”、“火灾不难防,重在守规章;小火要早灭,大火要快跑”、“出行安全记心中,火灾防范别放松”等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抬头可见,使辖区居民在上班和休闲娱乐时能学到消防知识,提醒人们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LED屏的“亮相”也成为了辖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