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消防大队荣获“公安改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1-31 14:2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近日,蓬溪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蓬溪消防大队被县公安局授予2018年度“公安改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大队长陈斗被授予“公安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大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改制转隶这一大考,以“强基础、促改革、争一流”为总体工作思路,以“两个稳定”为目标,聚焦实战、夯实基础,提升能力、补齐短板,圆满完成了“6.27”红江砂石船水域救援、“10.31”绵遂高速抢险救援及春节、国庆、“两会”等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消防责任制落实、火灾防控、社会消防治理、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县人民政府分别为蓬溪消防大队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和大队廖恒、肖洒两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蓬溪大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化荣誉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以学习践行习总书记授旗训词为契机,主动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要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监督执法、灭火救援、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蓬溪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平安蓬溪、法治蓬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