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亚军春节前夕慰问蓬溪消防指战员

www.scol.com.cn (2019-01-31 14:2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蓬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亚军一行来到蓬溪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赠送慰问金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代理县长黄亚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实岗位、枕戈待旦、恪尽职守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临近春节,消防大队一定要做好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确保全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蓬溪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亚军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当前消防改革转隶关键时期队伍管理、后勤保障、执勤备战、实际困难和问题,与大队长陈斗进行了亲切交流。大队长陈斗代表全体指战员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持之以恒地抓好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真正做到“替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