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局督导组督导蓬溪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5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2月26日,遂宁市公安局组织消防支队、治安支队、督察支队组成督导组,对蓬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所以及消防大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期间,督导组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采取听取汇报、谈话了解、核对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重点查看了大石派出所、玉泉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程序是否合法、法律文书是否统一、是否建立消防工作档案等内容;实地检查了赤诚大酒店消防设施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反馈会,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辖区情况提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督导组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同时,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各部门要深入“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和农村开展消防宣传,结合季节规律特点和形势,充分普及消防常识,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