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应急办主任带队检查指导政府专职队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5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2月25日,蓬溪县应急办主任带队检查指导政府专职队建设工作,蓬溪消防大队教导员谢绍勋陪同调研。

在蓬南镇政府专职队,陈正全主任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专职队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专职队队伍管理、经费保障、人员工资待遇、社会保险、灭火救援、执勤训练等情况,查看了专职队车辆器材装备配备和队员基本防护装备配备。随后,陈正全主任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蓬南镇政府负责人和专职队负责人就专职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要求蓬南专职队要按照标准配备人员、配齐装备,加强训练和业务指导,提升队员业务技能水平,以便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专职队作用;蓬南镇政府要大力支持专职队建设工作,帮助队员解决困难,为队员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任隆政府专职队,陈正全主任一行查看了专职队备勤室、器材库、通讯值班室、宿舍等场所,翻阅了专职队出警记录、日常管理制度、值班备勤制度,听取了任隆镇镇长关于专职队基本建设、执勤训练、值班制度、器材装备、物资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大队教导员谢绍勋强调,专职队一定要加强体能训练,提升队员身体素质;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实战演练,熟悉所在乡镇、农村的道路、水源和单位情况,提升队伍战斗力。陈正全主任要求专职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履职尽责;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竭力维护老百姓的利益,为蓬溪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