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民政局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1:3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建金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建金 记者 谭钦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2月4日,蓬溪民政局局认真落实宣传活动系列要求,开展民政法律法规宣传。

精心准备资料。根据民政工作部分重点内容以及分析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等方面,共选择婚姻、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村(居)委会组织法、社会救助申请流程等4个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宣传资料印制,共印制资料5000余份。

用心广泛宣传。在红星桥桥头选择开阔位置设置民政局宣传站点,组成宣传队伍,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开展民政政策法规普法宣传。

细心解答引导。为填补宣传资料以外的政策法规空白,采取倾听群众咨询、询问的方式,认真为群众解惑解疑,解除个别群众因为对政策不清,而产生邻里之间矛盾心里发生,并及时满足急需了解民政法规政策人员需求。对能够马上进行解答的进行解答,对不能第一时间进行答复的,通过电话联系相关股室了解清楚后立刻进行解答,力争达到解答一位影响一群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