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应急办主任陈正全带队调研指导乡镇政府专职队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8 11: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11月27日,蓬溪县应急办主任陈正全带队深入文井镇调研指导政府专职队建设工作,消防大队大队长陈斗、教导员谢绍勋陪同调研。

陈正全主任一行到达文井镇后,首先听取了文井镇相关负责人关于目前该镇消防安全形势的汇报;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阐述了建立乡镇政府专职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陈正全主任一行深入集镇几个预选址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初步确定了营房选址,对办公场所改造建设、消防通道设置进行了研究。同时,就专职队组建形式、人员编制、经费保障、装备配备、队伍管理以及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文井镇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正全主任提出文井镇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专职队建设工作;积极向县政府领导请示汇报,最大限度争取政府的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站建设;消防大队要加强工作指导,与文井镇政府沟通协调,帮助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