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1-07 21: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1月6日,蓬溪县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明确责任,通过召开会议、签订责任书等形式,督促本行业系统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并做出消防安全承诺,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以“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出发点,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