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蓬宝路中队开展“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主题讨论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1 21: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蓬溪县蓬宝路消防中队组织开展“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主题讨论交流活动,教育引导全体人员牢固树立荣誉感,自觉维护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活动中,中队指导员宋洋首先分享了自身在基层工作十多年来对荣誉的理解和观点,并从“荣誉与虚荣的区别是什么”、“崇尚荣誉中最主要的问题在哪里”入手,对荣誉的定义及社会外部环境对消防队员荣誉观的负面影响进行了客观深入剖析,重点强调指出了“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对每名消防员乃至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指战员能够正确认识认知荣誉、珍惜认同荣誉、坚守追求荣誉。随后,全体指战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对荣誉的认识及自身短板不足、下步努力方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展开了激烈讨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一致认为荣誉是催生战斗力、提升主观能动性的“催化剂”,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崇尚荣誉、珍惜荣誉、争取荣誉。交流讨论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最后,指导员宋洋作了总结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