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海报“入驻”蓬溪各场所 助力119消防宣传月

www.scol.com.cn (2018-11-20 11: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近日,蓬溪消防大队积极行动,印制了一批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宣传展架,投放于辖区各超市、医院、酒店、KTV等场所,进一步延伸宣传触角。

消防宣传展架图文并茂、简单易懂,其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标识、火场逃生十三诀等消防常识。宣传展架摆放于场所显眼位置,以便过往群众观看,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到消防知识并熟练掌握火场逃生技巧。在摆放展架的同时,大队宣传人员提醒大家气候渐冷,在使用烤火炉、热水袋、电热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人离开前要记得拔掉电源,在公共场所时,要留意安全出口的位置,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迅速撤离。

下一步,大队将联合消防志愿者、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深入辖区各街道、社区、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发放、粘贴消防宣传资料,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