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督查蓬溪中学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6 09: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1月12日上午,蓬溪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丁时超带领蓬溪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督查组,督导检查蓬溪中学党建工作。蓬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胥杰,党委副书记蒲成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参观了蓬溪中学党建宣传版面、党员示范岗、党员活动室等,并查看了党委会议记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帮扶贫困学生、党费收缴、制度建设、党员考核等相关资料。

督查组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宣传氛围浓,高规格、高标准建设党建阵地,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将党建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紧密结合,开展了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扶贫等系列活动,党建制度完善,资料规范,亮点纷呈。

同时,丁时超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要抓好党建工作标准化示范校创建工作,突出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强化学校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挥学校党委政治功能,实现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以教育发展彰显党建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