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集中约谈全县药化械经营企业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开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开 记者 谭钦怡)近日,蓬溪县食药监局针对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药品流通领域和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环节有严重“回潮”现象,召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零售企业举行集体约谈。食药监局药化股和基层食药所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约谈会通报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零售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5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依法合法经营底线意识;二是切实加强所属门店管理,加强对门店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经营活动的指导管理,加强门店执业药师等药学技术人员在职在岗管理、药品配送管理、处方药凭处方销售管理,加强医疗器械及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等;三是各药械化经营企业要以本次约谈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不断规范企业经营水平,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确保辖区人民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