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转作风提效能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www.scol.com.cn (2018-10-19 17:32:50) 来源:书乡蓬溪
编辑:毛中胜  

10月18日,蓬溪县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蓬溪县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为推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蓬溪县决定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集中半年时间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目的是安排部署蓬溪县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蓬溪县委副书记黄亚军强调,作风整治是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解决当前干部中存在问题的需要。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聚焦根本问题,突出整治重点,坚持“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这个主题,排查责任心不强、质量效率不高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达到作风整治的要求。要改进方式方法,用好随机暗访、开门整治、深挖细查等手段,坚持奖惩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建好长效机制,搞好工作结合,务求整治实效。

会议通报了蓬溪县重大决策部署事项推进情况,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市、县作风建设典型问题通报》、县委办《关于成立蓬溪县“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