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和下东乡政府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开学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蓬溪县食药监管局和下东乡人民政府于2018年9月7日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开学大检查。

此次,对下东乡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食堂内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入库验收等制度和台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库房、食品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对食品安全风险系数较高的散装食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查验了肉及肉制品,查看了肉制品的来源和渠道,督促食堂进货人员严把卫生关和质量关。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