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食用农产品就近快速检测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用农产品的安全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近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抽派25名基层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了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业务培训,在全县中心乡镇所在地设立了11个固定食用农产品就近快速检测点,配置1个流动快速检测车,并同期拉开了蓬溪县食用农产品就近快速检测的帷幕。

执法人员在农贸市场、肉菜超市等随机进行抽查,充分发挥快检筛查的“防火墙”、“过滤网”作用,预防食用农产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蓬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群众购买的部分生鲜肉菜也可到就近检测点免费快速检测,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截止目前,全县11个快检点已全部启动并检测了近50批次的果蔬等食用农产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