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蓬溪消防走进蓬溪智品优创木业公司开展消防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8-03 21:4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扎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8月1日,蓬溪大队走进蓬溪智品优创木业公司开展消防宣传。

蓬溪智品优创木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家居、五金配件,企业内部物品杂、易燃可燃物多,消防官兵根据这一特点,强调了该企业火灾的危害性,让参训人员了解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消防官兵重点围绕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发生火灾怎样逃生自救、如何处理初期火灾、干粉灭火器适用于哪几类火灾的扑救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手把手教大家怎样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推车式干粉灭火器、消火栓。活动最后,消防官兵对企业内部进行了火灾隐患排查,指导他们查找和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益匪浅,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是对自己生命负责也是对他人安全负责,今后一定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单位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各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提升全县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