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举办2018年遂宁市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8-24 11: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8月24日,遂宁市2018年消防灭火应急演练在蓬溪县高峰山景区开展。蓬溪县人大副主任张吉华出席并担任演练总指挥,市应急办主任胡先敏、遂宁市旅发委副主任向永德、市民宗局、市文广新局、市消防大队、各区县应急办及县直相关部门等单位领导同志到场参与演练。

应急演练模拟高峰山茶屋休息区发生火灾,休息区内部分人员受困。县应急办接到火警报告后,立即指令疏散人员并向119请求救援,消防大队和120医院救护队立即到场展开救援行动。活动现场,消防大队还进行了灭火器、防毒面具使用操作技能演练,并让在场人员真真切切地使用了灭火器,提高了其消防自救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胡先敏主任对蓬溪县承办的本次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到广大干部员工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牢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真正做到演练与实际情况结合,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