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副市长张列兵带队调研蓬溪县基层食药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9 17: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秦宸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秦宸 记者 谭钦怡)8月8日,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在市食药安办和市食药监局人员陪同下对蓬溪县天福、明月等6个基层食药监管所标准化所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福、明月、玉泉、文井、鸣凤、任隆食药监管所,实地查看了基层标准化所建设情况。张列兵现场详细了解了蓬溪县基层食药所日常工作范围及职能职责,实地查看了基层食药所的档案资料及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

他对基层食药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所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遂宁市基层食药所建设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大县级财政投入,确保认识、保障、建设“三到位”。二是要加强基层食药所的资源配置、快速检验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好快检设备,发挥快检在日常监管中的作用,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三是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推广食品药品“黑名单”对外公布及惩戒制度,强化部门配合,借力大数据平台,实现食药监管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努力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