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持续推进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6 11:0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兰君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谭钦怡)自4月份启动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以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管齐下,持续推进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已立案查处药品流通领域违法案件11件,结案8件,罚没款共计3.18余万元,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8份,有力的规范了药品流通领域秩序,保障了群众用药安全。为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该局专题召开了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暨推进会,对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前一阶段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发现问题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品种,对执法人员开展了强化业务培训,在实践监管中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督执法业务能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重点,着力引导执业药师在岗履职、规范经营处方药,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