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大队走进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7: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6月26日,蓬溪大队受邀走进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消防官兵针对家具城的特点,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分析了商场市场易发生火灾的原因,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发生火灾如何报警、怎样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并一一回答了员工提出的各类消防疑问,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活动结束后,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员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更让员工学会了发生火灾,怎样进行处置,如何确保自身以及顾客的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积极组织员工进行逃生演练,提升五金城整体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商场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促进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