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包片禁毒6.26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7: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6月26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充分落实禁毒包片工作责任,联合高坪镇党委政府、派出所一起在高坪镇街面上,举办了以“行动起来,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播放禁毒语音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在禁毒宣传摊位前,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耐心讲解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也利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