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集中进行宪法宣誓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发自肺腑的誓言字字铿锵有力,这是6月22日县食药监局近100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山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以宣誓的方式回望初心,对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本次宣誓,虽短短的75个字,但让全局行政执法人员更深刻的认识了宪法,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是我们今后的宗旨。宪法宣誓彰显了宪法的权威,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