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18: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中宝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杨中宝 见习记者 谭钦怡)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与“两个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局领导袁君同志召集蓬南食药所全体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在此次廉政谈话会议过程中,从政治站位、工作方法、服务意识、重点领域、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重点提出了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通过此次会议,蓬南食药所全体成员不仅从理论上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的意识,更从实际上提供了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廉洁自律的具体方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