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民政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1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任云华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云华 见习记者 谭钦怡)在第10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11日上午,蓬溪县民政局与卫计、教体、水务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在蓬溪县红星桥头的人群集中点开展了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向过往群众讲解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知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物件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参与防灾减灾 共建幸福家园”签名。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设立宣传站点3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征集群众签名800余人次。

自“5.12”汶川地震发生后,蓬溪县每年在“5.12”宣传日前夕都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及应急演练活动,群众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积极性得到有效提升,同时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与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