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10 17:4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伟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见习记者 谭钦怡)为积极推进药品零售企业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5月8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文井片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辖区内10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及监管人员共15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就药品零售企业遵纪守法经营提出要求,强调企业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加强自身管理。组织学习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细则》等文件,并对2018年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对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新版GSP,做好药品的采购与验收,陈列与储存,销售管理等工作,有效保证流通领域的药品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