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1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见习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巩固第一阶段“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成果,继续推进工作进度,5月3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围绕县委、县政府规划目标,针对迎宾大道“示范街”的特殊性,玉泉食药所组织人员重点加强了对“示范街”监管对象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入库验收等制度和台账建立情况进行检查;对超市散装食品标签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等作了全面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同时,坚持严格执法与科学管理相结合、扶优与治劣相结合,积极推进餐饮行业整顿工作和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加强辖区构建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共治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