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食药局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7:2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伟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投诉举报的了解,激发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3月29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井监管所利用赶集日和群众到场镇购置生产物品的有利时机,在文井镇文峰社区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监管暨“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赠送印有宣传语的购物袋、扇子、围裙等生活用品,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对过往群众讲解“12331”投诉举报流程,宣传食品药品相关常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扩大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的社会知晓度,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