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督察蓬溪县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9 11: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欣悦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欣悦 记者 曹爽)为督促指导各学校在日常食堂食品的安全管理工作,3月14日-15日,遂宁市食药监局药品总监李隆志带队深入蓬溪县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督察。

督察组一行随机抽选15个学校食堂,重点查看了各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料索票索证台帐记录、食品加工制作、食品储藏、消毒保洁、食品留样等情况,并重点对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制度、餐厨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台账记录不全、食品留样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李隆志当即要求县食药局督促指导学校整改,并督促指导学校在日常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中加强监督管理。

督察结束后,李隆志要求,一是要守住底线。要以预防为主、风险防控的理念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二是落实责任。要对学校食堂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违法行为要严查重处,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