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安办指导天福镇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5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秦宸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秦宸 记者 曹爽)3月12日,蓬溪县食药安办一行到天福镇检查指导“遂宁市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食品经营企业,查阅创建资料,座谈市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对天福镇领导重视、明确目标、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天福镇政府一是要严格按照《遂宁市食品安全示范乡镇考核评分细则》,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好相关创建资料;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紧紧抓住辖区食品安全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制订创建措施,要联合农业服务中心、卫生院、食药监管所等相关部门共同完成创建相关工作。三是要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