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召开2017年度宗教工作总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3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小荷 实习记者 高菀君)2月11日上午,遂宁市蓬溪县召开2017年度宗教工作总结会议。蓬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蓬溪县明宗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和各宗教活动场所管委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消防大队参谋左小磊通报了2017年重大文物火灾、电气事故案例,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明宗局局长王秀金汇报了2017年度宗教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全县宗教工作思路。

杨军常委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在职责范围内依法负责有关的行政管理工作,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联系交流;各相关部门、乡镇、村、社区、各活动场所要认真履行《宗教事务条例》规定的职能职责,开展好文明敬香、禁止燃烧高香活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和谐安全舒适的宗教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