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开展全县法律文化“七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6日下午,在蓬溪县委宣传部的牵头组织下,蓬溪县司法局会同县纪委、文广新局、卫计局、科技局、金融办等10余个县级部门深入蓬南镇中学,开展“2018年蓬溪县文化科技卫生计生法律金融廉政‘七下乡’”活动。

蓬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帆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把开展“七下乡”活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辐射面、影响力、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先进文化带到农村、社区,把法律和科学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各责任单位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特别是县司法局宣传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被前来咨询法律问题和索要法律宣传品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蓬溪司法局编纂的“七五”普法宣传单和法治宣传漫画手册、法治宣传挂历成为最受欢迎的“抢手货”。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称赞。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小册子及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治挂历1000余张、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在新年开始之际给农村群众送去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