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绩效考核组考核蓬溪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1月29日,遂宁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率绩效考核组人员一行四人,深入蓬溪县司法局任隆、黄泥司法所和局机关,对2017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目标考核评分。

当日上午,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地司法所的队伍建设、业务用房、门牌标识、办公设备、政务网络、档案卷宗等规范化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各类司法行政日常工作档案材料,认真听取了司法所工作汇报以及乡镇党政领导对司法所工作的全面评价。

下午考核组在局机关首先听取了县司法局负责人关于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人员按照市局2017年度八项重点工作考评细则内容,通过翻阅卷宗佐证资料,与股室经办人员了解情况,逐项对应评分。

秦丹对蓬溪县司法局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蓬溪县赤城司法所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中的示范标杆作用,先进“旗帜”不能倒;二是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管理工作,深化律师和公证制度改革;三是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有序推进部门信息指挥中心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机关文化建设,希望2018年蓬溪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旗帜举得更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