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开展机关股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0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办事创业能力。1月26日,蓬溪县司法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向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上,局机关8个内设机构股室负责人就本部门的2017年工作开展和个人履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2018年工作提出计划安排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局机关各股室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司法行政职能职责,认真做好了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以及队伍建设、后期保障等综合服务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在“两法”相融法治宣传、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呈现了许多亮点,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上级部门和相关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蓬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宏对中层股室负责人述职述廉的形式和内容表示赞同。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班子、新气象,新风貌,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制度,对党组议事规则以及效能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废、改、立”,切实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确保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中继续居于前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