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蓬溪消防官兵集中学习“开训训令”

www.scol.com.cn  (2018-01-29 15: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蔡林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蔡林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蓬溪县蓬宝路中队消防官兵利用政治教育时间专题学习“开训训令”。

学习中,中队干部组织学习了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上的训令,同时结合消防部队形势任务特点,重点阐述了改革强军战略观念,广泛动员官兵积极响应训令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打赢能力。

训令极大地鼓舞了队伍士气,还为中队全体官兵树立了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全体官兵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好战斗准备,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