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地税局假日不打烊 以实际行动确保脱贫工作出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1-09 16:2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秦倩 蒲斌 )为确保扶贫攻坚落到实处,增强群众获得感。1月7日,蓬溪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利用周末带领帮扶干部到定点联系的群力乡清泉村开展入户走访。

为更好的夯实基础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以足够底气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验收,蓬溪县地税局自加压力、自添重量,通过按片区分组、组内轮值排班、一户一策一台账、“5+2”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帮扶工作动真见效。

据了解,1月6日,蓬溪地税局召开帮扶干部动员大会,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国家脱贫攻坚验收的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帮扶干部要在前期帮扶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查摆日常帮扶是否到位,以真心真情思考帮扶举措是否精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核对帮扶手册是否填写清楚,做到走访慰问“常常相伴”、收支台账“笔笔清楚”、帮扶举措“户户精准”,以夯实内功做到真帮真扶贫。

会议强调,在日常帮扶中,把牢重点,强化落实。强化政策宣讲,特别是加强对教育保障、医疗救助、住房保障、社会保障、生产就业等帮扶政策的宣讲,确保贫困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强化入户走访,以真诚走访、以真情慰问、以真心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化烦恼、破难题、谋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