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林业局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9 16:1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秋菊 记者 聂艳萍)1月6日下午,蓬溪县林业局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蓬溪林业局局长陈强传达了1月6日上午蓬溪县接受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邓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强带领所有帮扶干部重温了《蓬溪县结对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10件事》。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切实做好帮扶工作。此次迎国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蓬溪脱贫攻坚考核迎国检取得好成绩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争光添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要到位,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安排上来,牢记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是民生工程、是政治任务;政策把握要到位,所有帮扶干部要围绕考核内容,列出任务清单,学懂政策、弄懂规则、搞懂程序,对专业术语了然于心,抽查时决不能答非所问,贻笑大方,确保业务知识全覆盖、无漏洞;驻村帮扶要到位,集中一切力量、釆取一切措施、克服一切困难,进村入户全力做好帮扶工作,重点向贫困户宣传中、省、市、县各级的政策措施,继续开展好“以购促扶”“感恩奋进教育”等活动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