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国地税联合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钟佳 记者 聂艳萍)12月4日,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在五一广场设置街头宣传站,联合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税务干部结合税务工作及群众需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政策、接受政策咨询、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发票管理办法等税收法律知识。

据悉,当日,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税法宣传手册》《发票宣传资料》《纳税人办税指引》《实名办税热点问答》《二维码一次性告知事项内容》等税收宣手册上千份、接受政策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对税法的认识和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