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工质局开展“瘦身”钢筋、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2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雷宇 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钢筋质量监管,结合近期媒体关注的“瘦身”钢筋热点问题。12月4日,蓬溪县工质局于组织开展了“瘦身”钢筋、“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以及查生产经营者是否存在生产、销售“瘦身”钢筋、“地条钢”等违法行为;检查产品标识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无生产许可证生产、伪造产品产地、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和假冒注册商标等违法行为。

据悉,截止目前,县工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1余次,检查钢筋生产、销售经营主体12户次,约谈4户次。执法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工质局将继续开展对钢材质量的督查抽检工作,对钢材经营户依法进行监管,严防不合格钢材流入市场,严厉打击销售“瘦身”钢筋、地条钢等违法行为,净化钢材市场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