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畜牧食品局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30 20: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蓬溪县畜牧食品局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7年中央1号文件和省市县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富民强县、生态育县、产业兴县、文化立县”的发展思路,以巩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为统领,大力实施第三轮现代畜牧业重点县建设,以实现优化供给、提质增效、农民增收目标,促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截止11月底,全年出栏生猪67.92万头、肉牛8706头、肉羊18.75万只、禽兔395.65万只,同比分别增长3.4%、9.8%、6.8%、-3.4%。预计全年出栏生猪73万头、肉牛9968头、肉羊21万只、禽兔480万只,实现牧业产值30亿元。以生猪、肉羊为主导,特色小家禽为配套的现代畜牧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