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税务系统召开首届联合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08:5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全琨 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全琨 见习记者 唐巧)近日,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全县税务系统第一届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暨政风行风评议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16名特邀监察员,县国税局、地税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蓬溪县税务系统第一届联合特邀监察员聘任文件,并组织学习了《监察机关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第一届联合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向与会特邀监察员通报了税务机关在税收收入、征管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特邀监察员们还对蓬溪县税务系统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围绕特邀监察员职责从各自的角度谈感受、提建议,纷纷为蓬溪税收改革与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要求,希望特邀监察员加强对税收工作的监督与指导,及时反馈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希望,多对税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税务机关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蓬溪税收事业持续、健康、科学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