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规划局全力提升行政效能

www.scol.com.cn  (2017-09-22 21:1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蓬溪县规划局多措并举,着力提升行政效能,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积极为城乡规划统筹发展添砖加瓦。

不学而求知,犹愿鱼而无网。该局坚持抓好学习型机关建设,注重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培训,有力加强政策理论学习,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县的各项决议决定,努力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政治理论素质和修养。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工作方法、问题进行研究处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素养,逐步营造出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学习氛围。又积极通过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充分吸收借鉴城乡规划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合理运用到自身工作中,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城乡规划理念,进一步提升城乡规划管理水平。

同时,该局还积极抓好效能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和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全面地公示规划管理的法律规范、规范标准及规划审批的程序和时限,更加优化了服务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缩短了行政许可时限,及时有效的解决群众办事需求。又认真贯彻落实提升机关行政效能的相关规定,积极抓好行政效能监察工作,促使建设单位自觉遵守城市规划,促进违法建设的依法查处,该局坚持以务实的品格、专业的能力、高效的作风、执行的纪律,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增强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上下一心,做到实实在在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截止目前,该局高质量、高效率办结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未出现延办、漏办、误办现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