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活动 成功抓获一起上网逃犯

www.scol.com.cn  (2017-09-27 21: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活动的时候,成功抓获一起上网逃犯。

当日下午1时20分左右,该大队组织警力在赤城镇香溪路设置检查卡点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G389*U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调头行驶,民警立即用警笛提醒无果后,正准备开警车对其进行追捕时,恰好被在附近巡逻的城区执勤组从背后当场截获,随即对该车进行了盘查,民警接近该车发现,驾驶员神情慌张,进行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马上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对车辆和驾驶员身份进行了核实。

经查,该驾驶员奉某(男,33岁,蓬溪县常乐镇人,在逃人员编号:T8412009999990020160009)系因涉嫌走私被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缉私分局上网追逃。民警现场迅速将该犯罪嫌疑人奉某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奉某已送往蓬溪县玉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