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09-03 21: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更有力的行动解决“微腐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冯旭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步骤、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深对“深入开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县局方案要求细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化对照排查,落实整改。大队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起到“关键少数”作用,做好表率,带头深化自查自纠,对照剖析,注意发现深层次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要加强学习,注重提升。全体民警、辅警要把整治活动和“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项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严格督导检查。各部门要实时进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应付了事的要严肃问责,杜绝整治工作流于形式、走过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