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蓬南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9-19 21: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蓬溪县蓬南镇为更好的助力当地经济的有序发展,大力推进了“两学一做”的落实,将这一思想全方位的融入到当地的产业发展中,为发展社会经济注入新鲜的血液,带动基础民生设施的完善,进一步的提升群众百姓生活的满意度与幸福感,并助力了脱贫攻坚的工作顺利进行。

蓬南镇全面实行《党支部工作手册》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完善制度的方式,将这一思想更好的落实到日常的行为中与工作中,全方位的推动思想意识的发展。并且,蓬南镇当地还广泛开展了“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当地思想意识的教育工作,更好的助力思想上的进步,也更好的推动了“两学一做”的思想,在群众之中得到更好的延伸。该镇有48个村(社区)的党组织共开展了学习活动500余次,充分凝聚了广大党员、群众思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而通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蓬南镇整体的文化思想氛围,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积极推动思想教育的宣讲,加大政治教育,从思想上得到提升,将思想与行动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助力当地社会的发展与进步。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明确“两学一做”思想的先进性,通过学习与研讨,更好的提升了当地群众的政治修养与思想素质,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学一做”思想的学习与落实,也是推动制度治党,从严治党的基础。因此,蓬南镇通过对这一思想的宣传学习,也让当地的群众百姓,加强了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增强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与认同感。而将“两学一做”思想制度化与常态化,也是积极响应上级的要求,有助于更进一步的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全方位的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与前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基础,做到了思想引领行动,先进带动落后。通过“两学一做”思想科学的进行推进,涵盖了当地发展的各个领域,进一步的强化了规范性,提升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思想高度。

同时,蓬南镇还树立起了模范与典型,以榜样的形式更好的带动当地群众思想意识的进步与发展。思想教育宣传的加强,也是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将思想与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使得思想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检验,真正做到学用结合。思想与行动上的统一,使得学习与教育真正能够带动整体的发展,进一步的提升了治党的规范性与先进性,切实有效的为当地百姓谋取了福利,紧扣发展改革的时代新格局,促进蓬南镇整体的环境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