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财政局召开2017年第六次党组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09-15 21: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认真做好近期财政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8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何龙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第六次局党组工作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二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名单;研究了2017年创优争先工作奖惩方案;研究了工会经费使用制度和活动开展方案;听取了局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及1-8月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程序实施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认真做好项目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做到施工验收有图片,突出痕迹管理,确保资料完整;要重点支持农民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事业建设项目,注重项目实用性,使农民直接受益。要进一步细化工会活动方案和创优争先考核办法,激发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提高创优争先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勇于实干、敢于创新的财政干部职工队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到哪里,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就要落实到哪里,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党员干部要知“红线”、守“底线”,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查立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