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水务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的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9-20 21:3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根据省、市科协的相关要求,县科协决定2017年9月20日在全县举办“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

我局水利学会根据活动的相关要求,在县科协统一安排的集中地点设立宣传站一个,派出以水保为首的科技人员及科普志愿者4人,准备了科普挂图20幅,科普资料3000份,开展了现场科普咨询。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反对迷信和伪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情操,进而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科普日活动的新高潮,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形成人人关注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